對於冷夢想無阻礙,我是你的眼的

 










夢想無阻礙,我是你的眼
這是這次參賽的隊伍名稱,正能量滿滿的一群人,在比賽開始前看的出冠霖仍有一些不安,不過周圍的隊友都給予冠霖完全的信心與肯定
三年多沒站上鐵人賽道,這次這個特別任務是一個特別的體驗,我也是一個陪跑員的菜鳥。
在整過過程我的心裡上和生理上,以能幫助完成冠霖的目標
「我還能再快嗎?」「大腿緊了嗎?」「呼吸太快了嗎?」
這是我以前在賽道上,頭腦會一直不斷的自我檢查,這一次我完全忽略了自己,甚至在當下我忽略了自己的疲勞,一直到比賽結束後才發現身體在比賽中的疲勞。
每一段時間就會和冠霖確認體感,以及觀察他的呼吸,這一刻我大腿緊不緊,呼吸是怎樣我已經完全不在乎了,甚至我的大腿是怎樣、我的呼吸是怎樣,完全沒察覺過,這真的是以前沒這種狀態過,連在賽道旁認識我的朋友,喊「老王」我都聽不到
賽前也很多人幫忙要完成這個夢想,南運執行長 逸榮茆毛毛無私的幫忙載運冠霖和超級長的協力單車,在比賽當天早上毛毛自己的汽車意外的爆胎,他不顧自己汽車有更大的損害拖著沒胎皮的輪圈,硬是到護送協力車到會場
幫忙陪游的游泳教練亮薫 賴亮薰是一個極細心有耐心的人,冠霖在賽前太少拿防寒衣出來穿著練習,在游泳階段冠霖出現防寒衣不適應,還好亮薫能安撫冠霖在水中的恐慌
在賽道上有更多更多人不斷的聲援加油,不管是在賽道旁觀賽的人,還是一樣在賽道上參賽的人,都大聲的吶喊聲援
最後當然是冠霖自己的堅持,也為自己寫下初鐵完成的一章,由衷的被他的勇氣與對陪游、騎、跑的人完全的信任所感動,謝謝冠霖也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