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我最親密的白色戀人

當初會選擇他就是應為她白皙的皮膚與輕盈的體態,這兩年來他也為我努力的付出

我工作的時候他是我最好的幫手,總是不懈的陪我完成工作

我放假打Game的時候,他也總和我一起過遊戲裡的大小任務

我出國遊玩時,他也是陪我記錄每篇美好了部落格文章

我上課作報告時他也可以協助我找出我需要的資料

這兩年來他進出了兩次醫院,在他住院期間我的生活整個都被打亂了

這些日子來真的無時無刻的陪我一起度過。

現在我要為大家介紹給大家認識

 

 

 

 

 

 

他就是我的筆記型電腦HP Presario B2800!!

~應為突然想到,這兩年來我買了他真的是無時無刻

都要帶這他,上班的時候不用說了,下班後也是會用它來上網

我考證照的時候也是都用他來看考題,現在出門沒帶他會感覺怪怪

~~orz

 

留言

  1. 我也覺的HP的比較好用耶....真的! Rebecca

    回覆刪除
  2. 是阿~但是跟國產機種比較起來就是比較貴一點$$!
    c/p值不高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