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雞絲!!日本原裝補給品" 固力果CCD粉末清涼飲料"

固力果1-002

固力果-006

固力果-005

這東西和諾狀8000BCAA是類似的產品,差別在於他一包的熱量比較高一點,鈉的含量也比較高一點,還有添加B群在裡面讓你可以抗疲勞,由於熱量比較高一點,比較不用補充醣類來輔助,不過能量果膠最好還是帶一點。

BCAA的含量就遠不及諾狀BCAA8000了,固力果BCAA的總含量為200毫克,而諾壯BCAA的含量則高達8000毫克(畢竟BCAA高含量是諾壯自豪的地方)

使用上的差異喝諾壯8000的話BCAA的含量夠,但熱量低所以需要比較多的醣類補充(能量果膠),而固力果CCD的話則需要比較多額外的BCAA來輔助,以下為原廠產品簡介~

日本江崎GLICO株式會社專利配方運動飲料CCD

世界第一創舉!世界首創的頂級運動飲料!

喝水的同時也能同時補充能量,劃時代的發明!

低滲透壓的運動飲料,可補充能量,迅速吸收,飲用後可盡快為人體所吸收,轉化成能量。

粉末狀,攜帶方便,可於比賽或是練習時使用。

『攝取熱量=發胖』此為大眾對能量補給的一般觀感,但CCD飲料的優劫就在其中所含的熱量成,分是市售的使用砂糖、果糖葡萄糖漿等飲料有天壞之別。此為專門為運動所研發的飲料。最推薦給運動社團。 粉末狀、攜帶方便,可於比賽或是練習時使飲用。

◎高分歧狀粉精

◎果糖

◎氯化納

◎檸檬酸

◎乳酸鈣

◎檸檬酸鈉

◎精氨酸

◎BCAA(纈胺酸、白胺酸、異白胺酸)

◎維他命B群(V.B1, V.B6, 菸鹼酸)

使用方法:

一袋37克泡入500cc的水,於比賽中或訓練中使用,補充水分還可同時補充BCAA、維他命B2、B1、B6

http://blog.ggmen.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