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使用者的感謝~

台東活水湖鐵人三項結束了~不過被幾位買過補給套餐的使用者,來電分享參賽的盛況搞得熱血沸騰。

這一天桃園的曾先生來電,電話中聽他口述比賽的過程,可以感覺到他熱血還未退的激動,他也分享他使用鐵腿鐵人武嶺套餐的感覺,他這說到在這樣長途艱辛比賽中,補充BCAA的確有他的效用,尤其是賽後的隔天身體並沒有任何痠痛的感覺,不過他也說到以武嶺套餐的份量是不足以應付226超級鐵人,powerbar gel的份量必須還要更多,光單車項目可能就必須用掉12包的份量,跑步項目也自少要有4包的份量,當然游泳不能邊游邊吃補給品,不然可能喝進去的水會比吃的補給品還多XD,聽他說到大會補給品準備的也很多樣,香蕉麵包當然是基本的,最有趣的是還有鹹粥和泡麵XD

隔天接到一封令人更振奮的的簡訊,來自參賽者M25分組榮獲第五名的王皓正先生傳來的感謝訊息

IMG_3249

我想當天參加活水湖超級三鐵賽的人,短時間熱血還真的退不了,三鐵人的身體是堅強的,但是心確是很熱的!!接獲這兩位超級鐵人的鼓舞,不僅熱血奔騰還多了一份感恩,雖然最近在網拍上被一些賺外快的賣家搞得七暈八素的,不過能和這些人有這樣的交談感覺是值得的!!這不就是自己經營鐵腿鐵人戰鬥補給的初衷嗎?

http://blog.ggmen.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