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瘋狂實驗班


週五的肌力訓練課,這班的學員大多和我一起訓練了超過5個年頭,從以前的鐵人學苑到現在的南屯運動中心
這5個年頭他們跟著我一起做了許多的實驗性訓練,新的訓練方式、新的飲食方式
只要我有新的知識就是先和他們一起先進行
TRX
自由重量訓練
週期化肌力訓練
週期化科學訓練
UAT訓練
功率訓練
生酮飲食
增肌蛋白質實驗
斷食實驗
賽事也常常被我推坑(雖然最近騙不太動了😆
從馬拉松、超馬、多日超馬、鐵人、超半鐵
很多乍看下很瘋狂的實驗(比如一週要2次斷食24小時的實驗或是連續7天只吃印度綠豆餐和芹菜汁的實驗)他們都一口答應參與
和他們不只是教練與學員,而是一起奮鬥過一起實驗的摯友,每次給他們的課程似乎就像我獲得到知識的分享,因著我們做這些實驗也讓我更確立生活的真理,絕不只是聽說的盲從
很高興的他們的體態與健康,在這幾年都逐漸的越來越好,我們也從實驗中得到許多健康生活方式的真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