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31 訓練與教學紀錄- 神奇的【隊後丟】!





在國峰教練跟我分享的中軸對準的方式後,前幾天自己去跑100m就可以幾乎不費力地跑進17秒多,之後陸續分享給其他學員,大家的100m都可以輕鬆一趟一趟有速度的進行,沒有人是撕牙裂嘴在跑,即使在10幾趟下來還是狀態非常的好
中午和王大哥一起練跑,在上週就開始讓王大哥用一樣的方式練,他的領悟力真的是超高,一下子就可以掌握的非常的好,今天原本和他的訓練就是幾趟100m後就進行20分鐘的輕鬆節奏跑,沒想到王大哥似乎越跑狀況越來越好配速逐漸地一直加快,我在跑在旁邊觀察他的表情狀態還是很好,於是我就先沉默在跑在旁邊繼續觀察,打算真有狀態不好時就喊停,但是他的狀態非常的好一直持續了20分鐘滿時還是繼續讓他跑下去「今天就讓他破5K紀錄吧!」
最後5K以21分完成破不只破了以前的30分紀錄,也破了他原本設定的5K 25分,實在太令人驚訝這「隊後丟」的心法
午後的肌力課,由於Sandy有跟我反應他的腰椎不好醫生建議他要開刀,可是他不想去動刀,問我能不能幫她設計一個專屬的下背訓練課程,下背痛是現在很多人的困擾我自己很久以前也曾有過下背痛的問題,下背痛總是一定時間就會發作一次一發作就無法行走很痛苦,自己在經過核心腹內壓訓練,下背痛已經不曾再發生,今天我也為Sandy設計了一個小時的軀幹腹內壓維持的訓練,今天也憶起跟這學員一起把所有的訓練東做都做完,訓練後後肌肉疲勞狀況覺得還好不會太多,課後Sandy分享她覺得讓他知道什麼是腹內壓她感覺獲得很多,希望能棒住到她日後每天去練習腹內壓解脫下背痛的困擾
晚上王大小鬼各自有自己的新單車,他們很想騎車晚上就和他們繞了幾趟社區的道路輕鬆騎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