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先練學員的課表

 




為了這次南運跑團的大重量力量訓練

下午和Bill教練、浩洋教練做了一次訓練前的教練會議
我們一起溝通好訓練的內容,互相交流各自的專業
Bill教練是有經驗的健身教練
浩洋是健力選手出身的教練
所以大重量訓練對於兩個重量非常的熟悉
下午兩位教練被我拉這吃了學員們要訓練的課表
每個教練其實都有自己的訓練想法,要接受另外一個教練來執行訓練其實有時候會各自教練專業的尊嚴問題,這次Bill和浩洋兩位教練會放下自己和我一起執行我規劃,其實是一種放下與倒空接納其他的想法,而我也把自己倒空與它們共同討論訓練,我們一起討論與訓練了快2個小時,這真是一個愉快的激盪
感謝南屯運動中心給我這麼大的支援與發揮空間,這裡真是一個孕育鐵人與教練的好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