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矽谷人做生體駭客保持體能巔峰簡短心得

 

原本以為是一本講飲食的書
看完之後,裡面飲食篇幅佔的並不多
作者 班.安杰
在工作事業騰達之際,突然的力氣全失,再也沒動力、沒有動機繼續往前,繼續完成工作,即使是日常生活都無法好好的做
我覺得作者描述當時已經達到憂鬱症的狀況,然而他努力去尋找原因
人沒有動力、突然的懶散不是幾句激勵的話的勉勵或是幾本心靈書籍能幫助振作,有時是出現在身體缺少某個維生素
身體為了自保讓你的行動力降低,以保留剩下的珍貴維生素,甚至出現遠離人群或暴躁
我的解讀是憂鬱症、躁鬱症有時候不是頭腦真的感冒,而可能只是缺少關鍵維生素、礦物質
維生素D、B12、B6、鎂是現代人容易忽略的,幾乎80%的人都是缺乏的狀況,我自己以及我的親友許多也都獲得過補充這些營養品後的變化,真的是好極了
他也介紹他的生活方式靜觀(有些人稱冥想)覺察、運動、飲食一些生物駭客的玩具(我也去買了些來玩😆
一本生物駭客的書,口味很合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