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感激日誌,我的虎走




2016年12月20日 在一個隨意逛逛的OUTLET商場,零碼的鞋堆中看到螢光色的鞋頭露出,也因為我的大腳尺寸才能順利的在眾人搶買中順利的以17XX奪下..恩對,11.5號沒人跟我搶
2020年11月10日 這雙虎走依然服役,感激這雙鞋伴隨我將近4年的時間,奔跑不知如何計算的幾千公里和大大小小的比賽
而到底這鞋子怎麼可以穿這麼久,除了鞋底材質真的很耐磨外,另一個就是跑步技術(而這是我另一項後面要感激的事情)
感激有這麼一雙的好鞋,雖然我4年才對亞瑟士消費一次,希望這樣不至於讓亞瑟士有不亮眼的財報,也感激他快要磨平的鞋底,讓老婆欣然同意,我終於能夠在上OUTLET去找尋另一隻虎,繼續被隨我千公里的奔跑
感激日誌計畫
每天都有感激,能增強迷走神經的活耀,讓處在「戰」「逃」的壓力下脫出,釋放壓力
能提高粒線體的效能,讓人有更多的活力
每天感激對於睡眠也很好
感激是一塊肌肉,多做練習就會越來越會感激周遭的所有事情
一起來寫一天一感激日誌
#一天一感激日誌
#虎走
#逛OUTLET去

留言